本人自7月4日因大腿骨折,住進仁愛5樓病房 護理人員服務態度良好,尤其是護理師許庭慈小姐,服務態度認真、負責,是位好的護理人員,在此感謝所有照顧我的護理人員~非常感恩!也祝福她們平安!喜樂! PS.骨科專科護理師賴蓉蓁小姐親切、認真、負責 非常感恩、也祝福她平安!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