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來信感謝忠孝醫院2樓衛教室優質服務
這封信的目的,是要感謝忠孝醫院2樓衛教師所提供專業而且熱心的服務,詳情如下: 本人的內人昨(21)日至忠孝醫院看廖醫師糖尿病門診,約下午一時抵達,但廖醫師已結束當日上午門診,因內人糖尿病用藥即將用完,勢須取得醫師處方以便取藥,內人在診門外徬徨時,衛教室一位男性衛教師主動提供協助,幫忙轉請其他醫師取得處方,讓內人順利拿到藥,最重要的是,這位衛教師(衛教室進門左邊第一個座位)又請內人至衛教室,瞭解血糖及平日用餐情形,提供許多建議,過程專業又有耐心,讓內人印象至為深刻,回家後,特命我代為表達心中的謝意。其實,本人月前也曾承蒙這位衛教師說明如何施打胰島素,詳盡又有耐心,在此一併謝過。 這封信的目的,也希望讓衛教師們知道,你們提供優質且熱心的服務是真的能夠讓民眾有感,有感到願意發自內心去函感謝,勉勵你們,作為你們繼續提供優質服務的動力,彼此共勉 祝好
![我的E政府 [另開新視窗]](/images/egov.png)
